当我开始闭口不谈.

狼呀狼呀

《狼呀,狼呀》

/范二/

/林在范×王嘉尔/

/狼妖×兔子精/

/第一次尝试可爱风吧算是/









#2
从第一次把萝卜让给兔子之后,狼就开始每天都用爪子变着花样的给兔子在萝卜上刻各种各样的图案,

甚至连它宝贵的尾巴,也愿意让兔子用来当被子和枕头,

狼不知道这是不是喜欢,它只想每天都跟兔子在一块,哪怕肚子都饿得咕咕叫,它也要把最大的胡萝卜让给它,狼不喜欢化形,

可兔子说“狼先生会化形吗,真是太酷了,您可真比我见过最好看的人类还好看一百倍”

狼开始每天都化成人,

他会把兔子放在自己的头顶,听着它的惊呼,“哇,这是我站的最高的一次”兔子总是说,“谢谢你狼先生!”

狼便会偷偷地窃喜,却依旧装作很酷的样子,说“这么没什么”你喜欢就好

嘘,它是只酷狼,现在还不能说喜欢



兔子最近有些奇怪,不吃不喝,也开始很少和狼说话,

狼奇怪,是自己做错什么了吗,兔子为什么总是不理它,

直到一天夜里,狼蹑手蹑脚的走到不愿跟自己一起睡的兔子身旁趴下,

它看着兔子,像是自言自语的问“你为什么总是不理我”

兔子动了动耳朵,轻轻哼了两声,把狼吓了一跳

在兔子翻了个身时,狼才重重松了口气,用尾巴盖在兔子身上

狼眯上眼睛,打算小睡一会,可尾巴下的小东西似乎有了些异样,

狼猛然睁开眼睛,它发现兔子似乎在慢慢变大,就连耳朵也不停在缩小,狼收起尾巴,

兔子在长大,四肢越来越长,上面覆盖的毛发也逐渐减少,

和它初次化人时一模一样




“所以这就是你不理我的原因?”林在范抱着怀,冲Jackson挑了挑眉

男孩盘坐在一旁,手指不停小小缠动着衣摆,“嗯..可我..我我真的不是有意的”别扭的回答

林在范叹了口气,向前倾身,点了点男孩的脑门“你啊,我还以为哪儿得罪你了”

Jackson对他吐了吐舌头,圆溜溜的眼睛想起什么一样,不停转来转去,他站起身子,笑嘻嘻的凑到林在范身边,说“你看,我也很酷吧”

林在范气极反笑,把男孩揽到怀里回答道

“是啊,比我酷多了”








TBC

评论(10)
热度(94)

© ID52180555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