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开始闭口不谈.

狼呀狼呀

《狼呀,狼呀》

/范二/

/林在范×王嘉尔/

/狼妖×兔子精/

/第一次尝试可爱风吧算是/








#1
狼是这座山里唯一的一只狼,住在这里有多久是连他自己都不知道的

山脚有一座偏僻的村庄,狼偶尔会去那里吓唬出村采菌的孩子和村民,顺便抢走他们带着的干粮



狼是一只会化形的狼,只不过它觉得用四条腿走路挺酷的,就一直不曾化成人

况且自己化成人还指不定多少人类被它迷倒,它才不愿意祸害人呢



山下村长养了只兔子,狼偶然听到雀妖说那是老头儿子给他带回来的纯种兔,是个洋货
狼没出过山,没见过什么洋兔子,

不知道洋兔子跟野兔是不是一个味道

狼吧唧吧唧嘴,想着



狼下山,趁着夜里安静没人偷偷溜进老村长家里,狼趴在笼子前看里面窝着小小的一团,舔舔嘴唇

爪子扑腾扑腾却根本打不开笼子,只能化成人型,轻手轻脚的把兔子捞出来圈在手中,又偷偷溜回了山上



兔子醒来时是在狼的怀里,狼打着小呼,暖呼呼的气息打在它的毛里,让兔子害怕的缩了缩耳朵

狼还在睡,兔子悄悄翻了个身,露出的一双眼睛时不时回头警惕的对向熟睡的狼,向外小心的挪动身子

但狼不知什么时候早就睁开了眼,锋利的狼爪阻断了兔子的逃离路线

“想去哪儿,小兔子”

“狼先生,我我想回家拜托您..”

兔子可怜兮兮的转过头来说,祈求它放自己回去

狼摇摇头,把兔子又推回自己的怀中,搂紧,接着睡



等狼再次睡醒时,低头入眼就是小一团的肉球,小家伙竖直着耳朵一动不动,保持着它睡前搂过来的模样,可爱的很

狼舔了舔嘴唇想

嗯..今天突然不想吃洋兔子了



小兔子瞪着一双葡萄眼睛,看向正津津有味吃着萝卜的狼,吞了吞口水,犹豫半天,最终挪着小步子蹦到狼面前

“您可以分我一根萝卜吗,狼先生”

狼看着已经两眼发直的兔子,从中挑出两个最大的萝卜,推到兔子面前

“当然可以,小家伙”

“真的非常感谢您!!!”



“小家伙,你叫什么名字”

狼看向美滋滋吃着萝卜的兔子,问它

“我,我叫Jackson”兔子没有抬头,哼哼回答两声,又接着咯吱咯吱把最后一口萝卜塞到嘴里,

“您叫什么呢狼先生”

狼走到兔子身旁,趴下,打了个哈欠

“我叫林在范”









TBC

评论(21)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52180555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