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开始闭口不谈.

《你们老师都这么皮吗》

《你们老师都这么皮吗》

[宜嘉]

/段宜恩x王嘉尔/

/校内论坛/








1L三岁就会飞

真不是很明白D老师和W老师这特殊的谈恋爱方式
身为一名祖国的花朵,每天生活在班主任和生物老师午休无尽的xiuenai中,竟然能坚强的活下来也真是非常不可思议了




2L

老师的校园爱情,这东西害人不浅啊




3L三岁就会飞

回复2L:何止是不浅???深得快死掉。你不会明白上着英语课玩手机,身后突然冒出来D老师,W老师还一脸,笑眯眯的样子,太..太可怕了,你们生物老师难道会跑到英语课收手机的吗




4L

请问..你是高二A班的是吗




5L三岁就会飞

回复4L:对的,莫非..




6L

没错,B班的我和你面临着同样的痛苦..




7L

生物老师在英语课出现,这有毒的老师..敢问是,D..段宜恩..?那W老师就是王嘉尔?!




8L

回复7L:对没有错,我们可爱无比的小王和段先生。




9L

ok这篇帖子完结了, 全世界都知道他俩在谈恋爱好吗?
下午去给王老师送资料结果在楼梯口看到段老师给小王塞小零食,还满脸心疼,今天中午怎么吃那么少
..难道今天中午吃了三碗米的人不是王老师吗???




10L三岁就会飞

既然 小王老师跟段先生众所周知的ng,那把我们知道的,全部集出来吧..怕是能写成一部谈恋爱的正确教材




11L

这个想法非常棒




12L

那ojbk




...




33L三岁就会飞

昨天小王在会堂给ABC三个班讲课,全市英语老师都有来听课,然后 段先生是去帮忙拍洗上课照片的,结果,上完课偷偷去段先生那里看照片,数了一下三十张里面十七八张都是小王..还是非常高清的那种,然后剩下的十张hh..脸全都糊的要死,所以以后 小王老师讲课一定不能让段先生来拍照 真的.




34L

C班的在这儿..当时段老师就站在我旁边,花式夸嘉完全听的清清楚楚“嘎嘎真是太好看了”“他怎么能这么好看”“他是天使吧”“一定要拍下来”好了好了知道您捡了块宝闭嘴吧求求您行行好,放过我们吧-ι_-




35L

想转班TT...




36L

想转班的大概真是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甜了..




37L三岁就会飞

嗯..来了你会后悔的




38L

你们还记得王老师公开课说了啥吗,真想送给他一个礼貌又尴尬的笑




39L三岁就会飞

回复38L:不要谈恋爱,这么早就谈恋爱的人真都太俗气了,要是我就趁着年轻多拼几年再找对象
别说了,现在想想全是狗屁东西..




40L

现在的老师都真皮:)




...




67L

前几天老段给我们班老师代课,我偷着跟同桌唠嗑王老师皮肤为什么看起来那么好来着,没想到就被下来转悠的老段给听见了,本来以为他会让我们俩出去罚站,结果,




68L
老段很认真的思考了一会儿说‘你们王老师皮肤不只看起来好,亲起来还可舒服了’
然后一个同学不怕死的接了一句哪天去亲亲看是不是真跟老师说的一样,而那天剩下的几节课我就没在看到过他,听说是被老段给扯去思想教育了




69L

嗯..可怜是没错但他依然是勇气可嘉,前几天还听他课间嚎梁静茹呢,或许梁静茹真能给人勇气吧,一路走好(敬礼




70L三岁就会飞

吼,醋缸max




71L

唉..真的没想到段老师竟然反应那么大,被叫去训了三四个小时一下午腿都站麻´_>`




72L

回复71L:腿麻怕什么,往回腿麻的日子多真呢..




72L

回复71L:面对现实吧同学,老段估计已经把你拉进黑名单了




73L

回复72L:天..天呐,真的假的




74L三岁就会飞

回复73L:emm..72楼是正确的,段先生真的会把你拉进黑名单的,不过好在只是开玩笑




75L三岁就会飞

之前三月份王老师过生日,那天我们班给小王准备了一个大蛋糕(虽然一半钱是老段出的)段老师因为有课就来晚了,恰巧碰上班长给小王老师表白(只是学生对老师的那种表白)接着段老师不知道从哪儿来的劲儿一下子挤开了对着他的十几个人,脸色黑的贼快,一把扯着王老师就走,晾着我们四十多个人在屋里吃了一下午蛋糕,虽然老师们回来都说没什么事情,但我们班长还是被老段膈应了快一个月,搞得她至今都觉得莫名其妙..




76L

妈耶这班长情商是有多低..




77L

A班班长:我不听我不听不怪我不怪我




78L

他俩离公开不远了:)




79L

ABC班赶紧改名吧,叫宜嘉的孩子们算了




80L

回复78L:我觉得稳




81L

可别宜嘉的孩子们了,改名嗑狗粮大户都没问题




...




107L三岁就会飞

不得不说段先生真是厉害,小王老师今下午有三节课,老段就搬着椅子跟在王老师屁股后面从B班到C班,然后再到我们班




108L

这人啊,果然一谈恋爱 只要分开一秒钟都觉得难受




109L

哦在学校里真是让人痛苦




110L

妈妈我想退学了,这个年头老师都公然秀恩爱




111L三岁就会飞

清醒一点吧同学们,除了学习我们只有吃狗粮的份了




112L

我爱学习,学习使我快乐:)




113L

你们知道王老师和段老师文艺节也要上台的嘛




117L

哇真的吗




118L三岁就会飞

诶对对对,小王老师说要唱爱法海你不懂爱来着哈哈哈哈哈哈哈




119L

这一波操作服气




120L

笑死,法海你不懂爱,段老师怕连听都没听过




121L

段老师:没关系,嘎嘎想唱什么我就唱什么




122L三岁就会飞

kkk形象形象,段氏宠嘉法,无条件赞同王嘉尔的选择




123L

向宜嘉势力低头




124L三岁就会飞

哎..真想把他们赶去结婚
封了封了,祝段老师和王老师百年好合,囍
————封————












END
这两天家里断网,没电脑啥都写不出来只能 闲着没事码论坛(哦天呐修好了心情非常好,开心开心

评论(2)
热度(68)

© ID52180555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