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开始闭口不谈.

《LOVE SCENARIO》

 《LOVE SCENARIO》

[JJJP]

林在范x王嘉尔x朴珍荣

/ 爱情十五题/








 

 【出差回来立刻寻找对方】 

 

“Jackson,我回来了” 


 

林在范满心欢喜的放下行李,立刻朝着王嘉尔的房间去, 


 

窗帘被紧紧闭合,屋内晦涩一片,林在范打开灯,迈着小步蹑手蹑脚走到床边, 


 

“起床了,” 


 

揉揉被子里鼓起的大包,柔声开口 


 

对方哼哼两声,接着又朝被子里拱了拱, 


 

真是懒虫啊, 


 

林在范不怀好意的搓搓手,猛地掀开被子, 


 

“现在起来..” 


 

小家伙睡得正熟,脑袋还埋在朴珍荣的怀里,时不时吧唧吧唧几下嘴巴 


 

该死的朴珍荣! 


 

拾起被自己扔到地上的被子给小孩盖上,透过眼尾看看一旁同样熟睡的朴珍荣, 


 

嘀——嘀—— 


 

甩甩手把空调遥控器放回桌,看着被自己调到制冷的空调,林在范满意的点了点头 




 

 【因为爱人看偶像时痴汉的样子而吃醋】

 

王嘉尔pick了一个组合的小伙子,


 

吃饭睡觉都要吹一波.. 


 

“天呐,他怎么这么好看,他是天使吧天使啊!” 


 

“妈耶现在rapper跳舞都这么撩的吗,哦我死掉了死掉了” 


 

甚至,还要拉上朴珍荣和林在范一块看.. 


 

“珍荣你看!这腿是不是贼长贼细!” 


 

“炸了炸了,露腹肌了,在范哥我鼻血快喷出来了!” 


 

恩..更过分的是.. 


 

“妈妈我要嫁给他!!!!” 


 

林在范觉得自己身上的青筋已经快起来了,小崽子是当我们不存在吗, 


 

扭头看看旁边一样隐忍的朴珍荣,挑挑眉 


 

诶,控制一下吧 


 

朴珍荣点头,起身,拉电闸,一气呵成 


 

“bam啊哥..为什么!关我!电视!” 


 

王嘉尔愤恨的瞪圆眼睛,超凶 


 

两个人对视,不紧不慢的上前,一人一条胳膊把王嘉尔拉去卧室 


 

“以后看一次操一次” 


 

“同意” 
 



 

 【情侣服】

 

“我不跟他穿一样的” 


 

“你以为我想和你一样吗” 


 

王嘉尔盘腿坐在沙发中间, 


 

一边转脸看看朴珍荣,又一边扭头去劝林在范 


 

“诶呦,就一次嘛” 


 

两个人好说歹说都不愿意和对方穿一样的情侣服,可把王嘉尔搞得急眼 


 

“那你们总不能让我穿两件吧” 


 

...

 

 
“其实..也不是不可以” 


 

王嘉尔被按在床上有些发愣,任由两个人拿着衣服对自己瞎比划 


 

朴珍荣同款的外套,林在范同款的内搭, 


 

虽然能看,但真的 


 

恩..很怪 




 

 【早安吻】

 

叫王嘉尔起床真的是一件十分困难的事情 


 

“森呐”

 

 

“恩..”

 

“起来了”

 

“恩..”

 
朴珍荣揉了揉发胀的脑仁,把鼓囊囊的被子拉开一角,然后找到爱人快缩到睡衣里的小脑袋 


手心撑起脸颊,唇瓣触碰在一起相互厮磨,舌尖舔抵着齿贝 


接着在口腔内卷起幅度,交缠,吮吸 


直到王嘉尔的呼吸开始变得急促,才让朴珍荣意犹未尽的松开 


迷迷糊糊的坐直,伸手 


“珍荣啊,我刚才做噩梦了” 


刚起床的人声音沙沙哑哑,还带着些撒娇的意思 


“恩?什么噩梦” 


“我梦到一只章鱼把触手伸到了我的嘴里” 


章鱼本人不自然的轻咳一声,紧接把爱人连着被子一同楼进怀里, 


“别怕,梦而已” 




 【减肥期间】

 

王嘉尔一个假期胖了近乎是十斤, 


 

本身原以为傲的腹肌也变成了圆圆滚滚的小肚腩 


 

“不行,在范哥你得帮帮我” 


 

王嘉尔憋着嘴,硬是拉着要去上厕所的林在范不撒手 


 

“嘉嘉..我尿急” 


 

舌尖顶了顶腮边,小孩摇头,一副你不答应我不松手的架势 


 

林在范没辙儿,只能点头答应 


 

“你不该答应的” 


 

朴珍荣靠门紧锁起眉头 


 

“可你要知道,我没办法不答应他” 


 

扭头看看坐在地上大口大口吃着薯片的王嘉尔,林在范摊了摊手,叹气 




 

 【感性的人】

 

 
王嘉尔不知从谁那儿借到了一本小说,几乎是每天都在看,甚至还会哭的稀里哗啦的 


 

有那么好看吗.. 


 

林在范摸不着头脑 


 

“嘉嘉,看的什么” 


 

“《三人行》” 


 

“很感人吗” 


 

王嘉尔吸吸鼻子,闷闷的“恩”了一声,接着一把抱住林在范,眼泪很快就浸到了对方的衬衫 


 

手忙脚乱的抚摸小孩的后背,林在范变的不知所措 


 

“诶..不哭不哭,我在呢” 


 

王嘉尔抑制着自己的呜咽,然后用力点了点头 


 

不小心瞥到书上的作者署名,林在范眼底黯然 


 

Park Junior




 

 【保密】

 

林在范坦然的坐到朴珍荣身边,“珍荣啊,你有没有读过一本书” 


 

“恩?” 


 

“三人行”

 

 
朴珍荣怔了怔,“..你从哪儿听的” 


 

“啊..朋友推荐,话说里面内容,和咱们三个真像呢” 


 

林在范倚靠着沙发,偏头看了一眼正在厨房削苹果的爱人,压低声音开口 


 

合上手中半敞的书,朴珍荣平静的回答“别让他知道” 


 

“放心吧,不会的”

 

 
林在范拍拍朴珍荣的肩膀,笑了 


 

“珍荣啊,在范哥 过来帮帮我” 


 

“来了” 


 

“好” 


 

这一路我们有多艰难,各自都心中有数 


 

所以,一直爱他就好, 


 

无所是求 


 

                                               ——Park Junior




 

 【谈到上学时候】

 

谈到上学那会儿,王嘉尔突然笑的欢, 


 

“高中那时候我一直以为你们两个人是一对” 


 

被点到名的两位对视一眼,脸色很不好 


 

“那你记不记得十周年校庆那时候出演话剧,你被我亲了一口” 


 

林在范敲了敲王嘉尔的脑袋 


 

“记得”王嘉尔点头,朴珍荣听着听着,脸色又阴了几分:“啧,要不是我那天发烧你能亲个屁” 


 

“你这话真埋汰,但还真得谢谢你哦”林在范笑嘻嘻搂过王嘉尔,冲朴珍荣嘚瑟

 

 

晚上趁着林在范洗澡,朴珍荣硬是跑去林在范卧室把他放在床头的布偶拧成一团才肯回屋




 【数星星】

 

王嘉尔今天玩心大起,非要拉着朴珍荣和林在范跑去天台数星星, 


 

“27,28,27..” 


 

大半夜的三个人并排坐在天台边上,时不时腿麻了还站起来绕圈走走 


 

最后被当成想不开,硬是让同楼的邻居给‘救’下去开导了一顿 





 

 【小公主】

 

林在范给王嘉尔的备注是小公主,后面还跟着一颗红色的爱心 


 

每逢应酬的时候,只要王嘉尔打来电话,他就会被客户问道 


 

“是女朋友的电话吗” 


 

林在范可不做声的笑了笑,把通话声音调到最大 


 

“喂,嘉嘉” 


 

“在范哥,珍荣又不许我吃冰淇淋!”




 

 【三岁的小可爱】

 

朴珍荣推着车子到儿童图书区,售货员亲切的问道,是给多大的小朋友呢 


 

低头想想,眉眼弯起 


 

“三岁” 




 

 【黑色西装和粉色卫衣】

 

“恩..不行” 


 

林在范看着一身紧致西服的王嘉尔皱皱眉,毅然摇头,几步上前把手中的粉色卫衣塞到王嘉尔怀中“还是卫衣好看” 


 

朴珍荣不乐意,起身整了整王嘉尔的衣领“卫衣也太不正式了” 


 

“卫衣适合他” 


 

“西服也好看” 


 

王嘉尔看向又贴到一起的两个人无奈揉了把头,干脆坐到一旁,撑着脸颊观看

 

 
“要不然都买?” 


 

“早说啊” 


 

JJP式达成共识 




 

 【日常争宠】

 

 
“嘉嘉你喜欢谁” 


 

“朴珍荣还是林在范” 


 

两个人一边一个抱着王嘉尔的胳膊不停摇晃,像是撒娇 


 

王嘉尔看看这边,瞧瞧那边,张开嘴又闭上,好不容易 


 

“这..这个让我怎么选”


 

“你不是最喜欢我的吗” 


 

林在范亲一边王嘉尔的脸颊 


 

“那是我” 


 

朴珍荣就亲另一边 


 

王嘉尔坐在中间皱着眉头,纠结的不行, 


 

怎么感觉像是养了两只猫.. 




 

 【一方被表白时的吃醋】

 

朴珍荣今天被学生堵在了学校门口, 


 

“同学,有什么事情吗” 


 

女生支支吾吾,半天才憋出一句“老师,我喜欢你,请做我男朋友” 


 

朴珍荣顿了顿,刚想开口拒绝,怀里就多出来一团黑色的东西 


 

低头一看,小爱人正鼓着腮一脸不开心 


 

“呀,我劝你别想了” 


 

“这家伙是我男朋友” 


 

还挺霸道的 




 

 【林在范的日记】

 

王嘉尔打扫卫生时捡到了一本皮笔记,看起来很旧的样子 


 

好奇心促使他打开,第一页只是短短的一句话 


 

——林在范的暗恋日记 


 

啊,在范哥的呢 


 

2013年10月7日 


 

今天开始喜欢上了王嘉尔 


 

2013年10月8日 


 

今天更喜欢王嘉尔 


 

2013年10月9日 


 

今天更更喜欢王嘉尔 


 

... 


 

2018年3月4日 


 

这辈子,都喜欢王嘉尔 

 

王嘉尔突然觉得,今天心情真好呢








 

END

评论(13)
热度(42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52180555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