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开始闭口不谈.

 川(上



宜嘉 



段宜恩人设参考《被嫌弃的松子的一生》中的八女川彻也(结尾人设有解释 



人设ooc雷绕道



弟弟是有谦 
 



“又要钱?” 
“..恩” 


交叉在杯壁的双手不安的来回摩挲,他低着头,半天才应回一声,“这..这回宜恩..”王嘉尔顿了顿声,喉头上下滚动了很久,“宜恩他,一定可以出书的..” 


心脏扑通扑通的撞击着胸膛,像是随时提醒着王嘉尔,这笔钱对段宜恩来说又是多么重要。 


他抬了抬眼睛,偷偷打量着对方的神态,轻声又添了一句“等我们有钱了..会一分不少的还给家里” 


良久,对面的男孩叹了口气,从身旁的背包中拿出一个鼓鼓的信封,“这些钱,是我这个月的生活费,你先垫着。等..过几天我再想办法帮你向爸妈要点钱” 
 



王嘉尔伸出的手被男孩按在桌上,下颚同时被强制性抬起来,疼得他倒吸了口冷气。 


“他又打你了?”王嘉尔怔神了许久,最后沉默着点了点头 


“为什么不回家”金有谦现在觉得自己就像极一根点了火的炮仗,离爆发的边缘已经不远了。 


王嘉尔看着金有谦愤激的面孔,深深叹出一口气,“他需要我,我也不能没有他,”他说着,然后慢悠悠的喝了一口茶水, 


“一个人在一定的时间,总是要离开一些事物的,” 
“就像小时候我和你一起养的那只猫死亡的时候,因为那时候我们还是孩童,它却已经老态龙钟。” 

“现在,我在你们和他之间选择的却是他,又是因为这时候你长大了,可以代替我照顾爸妈,可是段宜恩,只有我。”


王嘉尔说着说着,便笑了起来,他握了握金有谦紧扣在一起的双手,眯起的眼睛惬意又欢愉“有谦,真的谢谢你” 



 
风铃被门冽的发响,金有谦看了看面前空置的座位,又侧头纵望窗外阴沉的天,啧叹一声 


果然只有晦昧的天,才能和他现在的感觉有所相同 
 



房间里摔砸咒骂的声音清晰在耳边,王嘉尔站在破旧的门前,缓缓拧开把手“金有谦给你钱了吗”又是那句 


“..恩”他脱下外套,坐在狭小的沙发上,慢慢涂抹着已经过了期的碘酒。 


段宜恩把烟按灭在桌上,他揉了揉乱糟糟的头发,蹲下身把头深埋进王嘉尔的双腿上,沙哑的声音从嗓子里细细碎碎的呼出,“对不起嘉尔” 


“像我这样的人,真是不配被你喜欢”男人闷闷的抬起头,撩开王嘉尔陈厚的刘海,“带着这样的脸和弟弟见面,还好意思向他要钱,真的对不起”段宜恩抚摸的动作很轻,像是在抚摸什么稀世珍宝一样,搞得王嘉尔眼眶都开始积了水


——我只有你了,嘉嘉 


段宜恩直起身,扣着王嘉尔的脑袋吻了下去 
 



4月10日 


这是金有谦第一次造访王嘉尔和段宜恩的家,满地的稿纸和发了霉的酒瓶,墙上用粉笔写满了一些他看不懂的英文,桌子上有一个破旧的老款电脑,看了看,勉强能用。


屁股底下有什么塑料一样的东西,金有谦摸了出来,是一张已经泛黄发硬旧照片,是他和王嘉尔还有爸妈的合照,右下角的大片空隙上,还粘着一张被剪去边缘的,王嘉尔和段宜恩的两个人的大头照。 


混杂着酒精和烟草的浓烈气息,让金有谦有些微醺 


他转过身,看着背对自己正给因为喝醉而熟睡的段宜恩擦拭身体的王嘉尔,皱起了眉 


“哥,你不该接着和他——” 


“不该和我什么?”段宜恩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睁开了眼,纤长的手指紧握着王嘉尔的手腕。厚重的刘海下,那双漂亮的眼睛弯成两个月牙,上扬的嘴唇也不再肆意遮盖住可爱的虎牙 


金有谦红了脸,在心里恨恨咒骂着段宜恩这不会挑时候醒的家伙 


“咳..有谦。”王嘉尔咳嗽一声。金有谦尴尬的摸了摸脑勺,接着又低头看了一眼手腕上的腕表,吞吐的说“我五点还有个讲座要听,就..就不先打扰了” 
 



“嘁,这家伙真讨厌”男人用手撑着坐了起来,看着被金有谦关上的门淡淡的说道。 


王嘉尔静静地低着头坐在一旁,没有接话。段宜恩靠到墙上,看着自己的手掌,冷笑一声“其实他说的没错,我这个人,总是让你伤透脑筋。跟着我你不会好过的..” 


“不会的”王嘉尔握住了段宜恩的手,摇了摇头,语气也带上了坚定“一切都会好的” 


段宜恩顿了顿,猛地把手举到了半空“总是这种对我很有期待的样子真是恶心到不行。”俊秀的脸也变得狰狞 


耳光清晰地回荡在狭小的房间里,王嘉尔睁大了眼睛 


他不知道段宜恩用了多大的力气才能在脸上留下这么清楚的印子,他颤着手,把段宜恩垂在前面的头发撩拨开来,接着又发了疯地把他向怀里带去“不能这样,你不可以这样”他抓着段宜恩的右手,狠狠地把人拉了出去 


他的脸红红的一片,像是充了血一样,男人沉默的坐在王嘉尔身旁,任由对方用冰冷的毛巾给自己敷着脸颊 


“嘉嘉,我好痛。好痛”段宜恩咬着牙,缩了缩脖 


王嘉尔停住了手,抬起头,眼眶红红的,眼睛里的水色在灯光下显得晶亮,他颤抖着扔掉了手里的毛巾,抱住了段宜恩,把头深埋在对方的怀里。 


段宜恩知道,王嘉尔在哭 


他用手轻轻拍打着他的后背,喉咙里也慢慢开始跟着呜咽

“不要离开我,嘉嘉”




 ——你不要抛弃我,如果你离开我,我就活不下去了。
——我怎么可能抛弃你
——真的吗?
——真的。我永远也不会离开你,不用担心 



TBC.

八女川彻也是松子的第一任男朋友,是一位追求完美立志于自己写的书可以畅销的作家,和松子的同居过程中会对松子施暴,实际上却是一个懦弱的像孩子一样的男人,很爱松子,最后因为太爱松子选择了卧轨自杀

第一次尝试这种风格,见谅啦!!(初三得我真是忙成狗TT

评论(5)
热度(29)

© ID521805557 | Powered by LOFTER